双色球基本走势图50期

袁東操影視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查看: 1787|回復: 16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國產電視劇] 【冷案】[1-30集全集國語中字720P][高清電驢百度云網盤免費迅雷下載地址]mp4

  [復制鏈接]

2871

主題

3740

帖子

6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62249
跳轉到指定樓層
發表于 2019-3-19 20:08:13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正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←關注微信公眾號,每天在線看!


◎片  名 冷案
◎年  代 2019
◎產  地 中國大陸
◎類  別 懸疑 / 犯罪
◎語  言 漢語普通話
◎上映日期 2019-03-04(中國大陸)
◎豆瓣評分 0/10 from 0 users
◎集  數 30
◎片  長 45分鐘
◎導  演 譚嘉言 Jiayan Tan
◎編  劇 趙冬苓 Dongling Zhao / 溫煦 Xi Wen / 王大為 Dawei Wang
◎主  演 李媛 Yuan Li
      施詩 Shi Shi
      王雨 Yu Wang
      陳牧揚 Muyang Chen
      蒲萄 Tao Pu
      許愿 Yuan Xu
◎簡  介  
  在“話嘮體質女干部”羅英瑋(李媛 飾)的帶領下,平陵市公安局檔案室的三個年輕女警:“八卦小天后”蔡文心(施詩 飾),“美艷勵志姐”夏洛陽(蒲萄 飾),“沉默小文員”馮壹(許愿 飾),組成了一個讓人瞠目結舌狀況百出的破案小組。在蔡文心哥哥平陵市公安局刑警大隊隊長蔡文斐 (王雨 飾)及其他前輩們的信任和幫助下,小組成員克服了無數困難,偵破了一樁樁冷案,也摧毀了平陵的販毒集團的故事。在這一過程中她們明白了作為警察的意義,最終也成長為了優秀的警察。

使用論壇推薦迅雷5下載,避免版權限制無法下載!
下載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

帖子

11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1
164
發表于 前天 17:26 | 只看該作者

←關注微信公眾號,每天在線看!


◎簡  介  
  在“話嘮體質女干部”羅英瑋(李媛 飾)的帶領下,平陵市公安局檔案室的三個年輕女警:“八卦小天后”蔡文心(施詩 飾),“美艷勵志姐”夏洛陽(蒲萄 飾),“沉默小文員”馮壹(許愿 飾),組成了一個讓人瞠目結舌狀況百出的破案小組。在蔡文心哥哥平陵市公安局刑警大隊隊長蔡文斐 (王雨 飾)及其他前輩們的信任和幫助下,小組成員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0

帖子

268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68
163
發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不錯,下載試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85

帖子

335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335
162
發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網盤免費迅雷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744

帖子

2581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2581
161
發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6

帖子

96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96
160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fgjgjfghjhfgjfghj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84

帖子

292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92
159
發表于 2019-5-18 21:26:44 | 只看該作者
個個哦豁哦【窘境【哦盤口瓶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93

帖子

71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715
158
發表于 2019-5-16 03:45:28 | 只看該作者
在“話嘮體質女干部”羅英瑋(李媛 飾)的帶領下,平陵市公安局檔案室的三個年輕女警:“八卦小天后”蔡文心(施詩 飾),“美艷勵志姐”夏洛陽(蒲萄 飾),“沉默小文員”馮壹(許愿 飾),組成了一個讓人瞠目結舌狀況百出的破案小組。在蔡文心哥哥平陵市公安局刑警大隊隊長蔡文斐 (王雨 飾)及其他前輩們的信任和幫助下,小組成員克服了無數困難,偵破了一樁樁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4

帖子

84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84
157
發表于 2019-5-12 23:53:0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111551155啦啦啦啦啦啦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65

帖子

26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67
156
發表于 2019-5-8 23:29:2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88888888888888888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7

帖子

24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47
155
發表于 2019-5-6 08:27:15 | 只看該作者
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1

帖子

3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37
154
發表于 2019-5-2 00:39:47 | 只看該作者
1111111111111111111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84

帖子

1408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408
153
發表于 2019-4-30 22:09:06 | 只看該作者
33333333333333333333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3

帖子

135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35
152
發表于 2019-4-27 21:32:52 | 只看該作者
vvvvvvvvvvvvvvvvvvvvvvvv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49

帖子

2289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2289
151
發表于 2019-4-27 07:24:10 | 只看該作者
謝謝樓主分享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71

帖子

27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77
150
發表于 2019-4-22 16:04:29 | 只看該作者
恭喜恭喜學習。。。。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15

帖子

945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945
149
發表于 2019-4-22 15:23:07 | 只看該作者
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57

帖子

255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55
148
發表于 2019-4-21 18:33:27 | 只看該作者
我是路過打醬油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61

帖子

1147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147
147
發表于 2019-4-19 06:27:0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9999996666777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1

帖子

135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35
146
發表于 2019-4-17 17:30:15 | 只看該作者
冷案】[1-30集全集國語中字720P][高清電驢百度云網盤免費迅雷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1

帖子

163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63
145
發表于 2019-4-16 21:04:52 | 只看該作者
6666666666666666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3

帖子

45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45
144
發表于 2019-4-16 18:36:46 | 只看該作者
11111111111111111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9

帖子

69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69
143
發表于 2019-4-16 14:29:38 | 只看該作者
dsahjkdashdaskhasjdksahkjdsa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60

帖子

366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366
142
發表于 2019-4-15 21:48:3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02

帖子

910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910
141
發表于 2019-4-15 08:24:0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222555555553556525655555555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02

帖子

1160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160
140
發表于 2019-4-13 15:46:49 | 只看該作者
bbbbbbbbbbbbbbbbbb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43

帖子

527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527
139
發表于 2019-4-12 21:04:23 | 只看該作者
444456rfffffffffff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5

帖子

101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01
138
發表于 2019-4-12 12:38:57 | 只看該作者
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69

帖子

653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653
137
發表于 2019-4-12 12:20:40 | 只看該作者
[1-30集全集國語中字720P][高清電驢百度云網盤免費迅雷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

帖子

10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10
136
發表于 2019-4-11 22:08:21 | 只看該作者
冷案】[1-30集全集國語中字720P][高清電驢百度云網盤免費迅雷下載地址]mp4 [修改]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71

帖子

309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309
135
發表于 2019-4-11 21:28:06 | 只看該作者
P][高清電驢百度云網盤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xml|袁東操影視論壇 ( 浙ICP備13021976號-6 )

GMT+8, 2019-5-26 09:12 , Processed in 0.359196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


下載電影就來袁東操影視論壇,本站資源來源于互聯網網友交流,只供網絡測試和學習交流所用、本站只提供下載,并不存放任何資源。
所有視頻版權歸原權利人,如有侵犯了你的權益,我們將于第一時間刪除!建議所有影視愛好者購買正版音像制品或去電影院觀看!
本站拒絕一切非法,淫穢電影,有問題可聯系管理員160ys#sina.com(請將#換成@) 。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双色球基本走势图50期 陕西福彩中奖助手 英超积分榜2016一2017 新疆时时彩五号走势图 内蒙古11选5遗漏统计 哪些正规网站可以购买彩票 皇家赌场007 内蒙古时时彩快乐3 879组选的关系 广东十一选五遗漏查询 一尾中特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