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色球基本走势图50期

袁東操影視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查看: 8628|回復: 161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歐美電影] 【蜘蛛俠:平行宇宙】[720P國英雙語/中英雙字BD][高清電驢百度云網盤免費迅雷下載地址]mp4

  [復制鏈接]

2871

主題

3740

帖子

6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62249
跳轉到指定樓層
1樓
發表于 2019-2-21 20:31:23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正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←關注微信公眾號,每天在線看!


◎譯  名 蜘蛛俠:平行宇宙
◎年  代 2018
◎產  地 美國
◎類  別 動作/科幻/動畫/冒險
◎語  言 英語/西班牙語
◎字  幕 中文字幕
◎上映日期 2018-12-21(中國大陸)
◎豆瓣評分 8.7/10 from 208637 users
◎IMDb評分 8.7/10 from 99072 users
◎文件格式 x264 + ACC
◎視頻尺寸 1280 x 720
◎文件大小 1300 MB
◎片  長 117 Mins
◎導  演 鮑勃·佩爾西凱蒂
      彼得·拉姆齊
      羅德尼·羅斯曼
◎主  演 沙梅克·摩爾
      杰克·約翰遜
      海莉·斯坦菲爾德

◎簡  介
   邁爾斯(沙梅克·摩爾 配音)的父親是一位一板一眼的警官,而他的母親則是一名工作勤奮的護士。慈愛的父母對于孩子的成就非常自豪,也希望他能夠融入新加入的這所優秀的學校,在這里取得成功。然而邁爾斯的生活因為一次意外變得更加復雜。他被一只放射性蜘蛛咬傷,并因此獲得了毒液沖擊、偽裝隱藏、蜘蛛爬行、超凡聽力、蜘蛛感應等一系列超能力。與此同時,這座城市里最臭名昭著的犯罪頭目金并(列維·施瑞博爾 配音)已經建立起一臺高度隱秘的超級對撞機,這臺對撞機開啟了通往其他宇宙的時空通道,來自其他宇宙、不同版本的蜘蛛俠(包括中年彼得·帕克、女蜘蛛俠格溫、暗影蜘蛛俠、蜘豬俠和潘妮·帕克)也來到了邁爾斯所在的世界。在這些新老角色的幫助下,邁爾斯慢慢學習、逐漸接受挑戰,也學會了作為一名超級英雄所要承擔的責任。他最終意識到,任何人都可以戴上超級英雄的面具,為正義而戰……




使用論壇推薦迅雷5下載,避免版權限制無法下載!
下載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74

帖子

1626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626
1616
發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
←關注微信公眾號,每天在線看!

可口可樂了可口可樂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71

帖子

733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733
1615
發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蜘蛛俠:平行宇宙】[72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8

帖子

74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74
1614
發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警方靠卡破發卡破發卡破安康啊恐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35

帖子

679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679
1613
發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15

帖子

633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633
1612
發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0

帖子

36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36
1611
發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111111111111111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99

帖子

36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367
1610
發表于 2019-5-16 09:03:12 | 只看該作者
222222222222222222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9

帖子

265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65
1609
發表于 2019-5-15 16:18:22 | 只看該作者
66666666666666666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3

帖子

129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29
1608
發表于 2019-5-15 15:59:56 | 只看該作者
蜘蛛俠:平行宇宙】[720P國英雙語/中英雙字BD][高清電驢百度云網盤免費迅雷下載地址]mp4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4

帖子

56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56
1607
發表于 2019-5-12 14:17:47 | 只看該作者
zzzzzzzzzzzzzzzzzzz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7

帖子

59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59
1606
發表于 2019-5-7 12:19:33 | 只看該作者
111111111111111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34

帖子

714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714
1605
發表于 2019-5-6 20:23:24 | 只看該作者
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04

帖子

484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484
1604
發表于 2019-5-6 15:55:21 | 只看該作者
111111111111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9

帖子

67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67
1603
發表于 2019-5-6 13:30:50 | 只看該作者
hgjhghjghh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80

帖子

436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436
1602
發表于 2019-5-6 13:13:14 | 只看該作者
俠、蜘豬俠和潘妮·帕克)也來到了邁爾斯所在的世界。在這些新老角色的幫助下,邁爾斯慢慢學習、逐漸接受挑戰,也學會了作為一名超級英雄所要承擔的責任。他最終意識到,任何人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56

帖子

268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68
1601
發表于 2019-5-5 20:40:25 | 只看該作者
20P國英雙語/中英雙字BD][高清電驢百度云網盤免費迅雷下載地址]mp4 [修改]
高級模式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5

帖子

103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03
1600
發表于 2019-5-4 22:20:08 | 只看該作者
看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7

帖子

35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35
1599
發表于 2019-5-4 17:04:20 | 只看該作者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60

帖子

224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224
1598
發表于 2019-5-4 13:38:22 | 只看該作者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3

帖子

47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47
1597
發表于 2019-5-3 18:51:00 | 只看該作者
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1

帖子

67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67
1596
發表于 2019-5-3 14:13:30 | 只看該作者
適合兒童看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60

帖子

188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88
1595
發表于 2019-5-2 22:43:19 | 只看該作者
ftp://a.poxiao669.com:12312/[破曉電影www.poxiao.com]蜘蛛俠:平行宇宙BD中英雙字V2.mp4
ftp://a.poxiao669.com:12333/[破曉電影www.poxiao.com]蜘蛛俠:平行宇宙BD國英雙語中英雙字.mp4
ftp://yg45.dydytt.net:8410/陽光電影www.ygdy8.com.蜘蛛俠:平行宇宙.BD.720p.國英雙語雙字.mkv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66

帖子

1375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375
1594
發表于 2019-5-2 20:33:47 | 只看該作者
蜘蛛俠:平行宇宙】[720P國英雙語/中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145

帖子

533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533
1593
發表于 2019-4-30 15:26:25 | 只看該作者
2222222222222222222222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88

帖子

1072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072
1592
發表于 2019-4-30 15:13:21 | 只看該作者
6666666666666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96

帖子

408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408
1591
發表于 2019-4-29 19:47:32 | 只看該作者
12312312352656++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2

帖子

134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34
1590
發表于 2019-4-27 19:13:24 | 只看該作者
是發順豐第三方第三方范德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44

帖子

164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64
1589
發表于 2019-4-27 18:20:12 | 只看該作者
大速度發斯蒂芬阿斯頓發送到發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9

帖子

199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99
1588
發表于 2019-4-27 18:02:19 | 只看該作者
謝謝樓主。樓主好人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xml|袁東操影視論壇 ( 浙ICP備13021976號-6 )

GMT+8, 2019-5-26 08:54 , Processed in 0.352821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


下載電影就來袁東操影視論壇,本站資源來源于互聯網網友交流,只供網絡測試和學習交流所用、本站只提供下載,并不存放任何資源。
所有視頻版權歸原權利人,如有侵犯了你的權益,我們將于第一時間刪除!建議所有影視愛好者購買正版音像制品或去電影院觀看!
本站拒絕一切非法,淫穢電影,有問題可聯系管理員160ys#sina.com(請將#換成@) 。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双色球基本走势图50期 12月17日股票推荐 光线传媒股票 股票融资 杠杆倍数 石家庄股票融资 股票涨跌简单原理 黑马股票推荐4月19日黑马股票推荐一览 20070904上证指数 每日黑马股票推荐 能源股票推荐 股票行情大盘走势